舊 生 與 母 校 聯 繫

在二十五週年盆菜宴入席前,舊生們在許願樹前祝願留念

 

1998年畢業生柳俊江帶領在校的師弟妹一同擔任二十五週年晚宴司儀

 

張家邦校長與一眾開校首兩屆董中畢業生及其子女在二十五週年晚會合照留念。

 

2012年畢業生李家琪及甄熙華在升中講座與同學及家長分享讀書心得,以及在董中學習的難忘經歷

 

本屆舊生會幹事隊在陸運會競技賽勝出後拍照,展現了活力的一面。

 

本年陸運會邀請了2001年中七畢業生李德倫醫生任頒獎嘉賓,校長在典禮上與嘉賓拍照留念。

 

1998年畢業生葉蕙雲小姐在學時主修時裝設計,她在今年三月舉行的「中四時裝表演」擔任評判及頒獎嘉賓,頒獎台上與謝詠琴老師拍照留念。

 

2005年畢業生李俊良先生,2010年在嶺南大學視覺藝術系畢業,現從事平面設計的工作。他在是次「中四時裝表演」擔任評判及頒獎嘉賓。

 

2001年中七畢業生黃智銘、2001年中五畢業生梁詠盈於本校新翼有蓋操場舉行婚禮註冊儀式, 與張家邦校長, 歐達輝老師, 梁麗斯老師及劉子聰老師拍照留念

2001年中七畢業生黃智銘、2001年中五畢業生梁詠盈分享新婚喜悅

 

2001年中五畢業生邱剛奇、2003年中五畢業生陳希婷婚禮儀式後與張家邦校長拍照留念

 

2001年中五畢業生邱剛奇、2003年中五畢業生陳希婷在本校禮堂舉行婚禮註冊儀式

 

預告 為慶祝母校創校25周年,本年9月7「舊生劇社」將在學校禮堂出Show, 詳情稍後公佈。